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讲话精神之二】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武亚慧

近期,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利用教职工学习,主题教育研讨会,三会一课等时间集中学习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10月23日,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

学生党总支宣传委员张玉文说,我们新时代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与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使自己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赵勇智同志谈到,陈希部长的讲话对如何做到学生思想工作提出了要求,我们要提高思想认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保证学校教育事业始终在党领导下稳定开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