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三十九】梳理工作促推进 评比交流抓落实---牧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推进和评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畜牧兽医科学院:徐海燕 编辑:武亚慧

  10月8日,畜牧兽医科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和评比交流会。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院属各党支部书记、支部主题教育联络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两个板块进行,第一板块:牧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上由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传达了近期校党委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通知,通报了牧科院近期要开展的主要工作;接着,各党支部书记就如何讲好专题党课、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活动、搞好主题教育与实际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等重点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同时,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如何加强工作推进,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向大家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史绍俊同志就抓好主题教育工作中的宣传工作、创新开展活动载体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第二板块:院属各党支部主题教育评比交流。会上,首先由各党支部书记就本单位开展主题教育工作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梳理小结和自我评价,注重解剖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症结,相互交流了开展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接着,按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院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情况检查登记》标准,分别对各党支部进行了检查评比。通过这次评比交流,进一步压实了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为牧科院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升了整体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