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十一】深学细学悟思想 全面推进见实效---牧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进行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畜牧兽医科学院:徐海燕 编辑:武亚慧

  10月10日下午,畜牧兽医科学院在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科研工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素英书记传达了10月9日青海大学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并结合上级会议精神和院主题教育的工作推进情况,强调指出: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要坚持全面推进、持续推进、有序有效推进,要有计划、有措施、高标准地的完成规定动作,同时也要做好签到、补课学习、会议记录、简报、研讨发言材料等相关学习资料及文件的归档;随后,刘素英、董全民、祁晓东同志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93-145页内容。曹俊智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央第三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重要讲话。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中心组成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巩固了思想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