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四十四】不忘初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财经学院 郭廷权 编辑:武亚慧

  10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军给全院教工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财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建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院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如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四个方面进行授课。

  王建军勉励全体党员,以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院的永恒初心,以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为学院的不懈追求,以引导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为每位教师的天职,切实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