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20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十九】我校第十六个夏季小学期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7-27 作者:教务处 赵媛媛 编辑: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第十六个夏季小学期于 7 月

24 日下午圆满结束。本年度夏季小学期紧紧围绕“立足青海话发展、登高望远建新功”,在课程思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师培训、教学研究沙龙、学生实践锻炼、艺术、安全、生态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2.jpg

圆满完成了“青大讲堂”系列学术报告活动,学校邀请王光谦、柳百成院士、崔鹏院士、梅生伟教授、中国移动董事长余云峰走上“青大讲堂”为学生作了高水平报告,校级层面上举办了 15 场学术报告、2 场心理健康教育团体辅导、1 场教育教学研究沙龙、4 场“名师讲堂”;召开了 2020 年课程思政工作会议;组织开展了2020 年师德师风主题实践活动、混合式教学竞赛暨第三届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获奖选手经验分享交流会、第十二期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暨红色实践活动;组织学生参加了创新创业训练营、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首届“走进艺术”;举办了校园法制安全教育系列讲座等等。

各教学单位共安排了 19 场校外高校、院所、企业学术报告; 举办了 85 场校内学术报告;249个班级开展了实习实践。

根据防疫常态化要求,今年夏季小学期充分利用省内、校内资源,各单位创新思路,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精准发力,为保障夏季小学期工作顺利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