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之二】农林科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研究生工作专题网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2 作者:农林科学院 编辑:

2月1日上午,在学院新冠肺炎防控网络专题会议结束后,随即召开了研究生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络会议。院长金萍、46位研究生导师以及学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钟启文主持。

会上,院研究生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前期疫情防控排查情况;钟启文对前期研究生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再次强调了本次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及研究生防控工作的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并要求各位导师保持每天与研究生联系,询问身体状况与居住地的变更情况,重点关注湖北籍研究生的情况,有变化及时汇报,要求各位导师务必通知到研究生,未接到通知学生不准返校。

金萍院长要求各位导师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麻痹大意,更不能消极应付,要做实做细,不留死角。金萍强调,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各位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秘书及研究生要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要保持镇定、不要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权威部门的信息。导师责任重于泰山,希望大家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做耐心细致的工作,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