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坚定信心 同舟共济——疫情防控工作之十】地质工程系组织学习《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

发布日期:2020-04-27 作者:地质工程系 编辑:武亚慧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通知》(国卫办疾控函﹝2020﹞304号)和党委宣传部4月21日的通知要求,地质工程系于4月22日(周三)下午组织全系教职工学习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系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2.jpg

学习过程中,李国荣副主任首先传达了国家卫健委和教育部办公厅的通知文件以及校党委宣传部的学习要求。随后解读了《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重点结合返校途中和开学后师生的防控措施、应急处理方案、注意事项及管理工作等进行了总结。

常务副主任胡夏嵩对我系学生返校途中、返校后的管理等作了工作部署,学生管理部主任张伟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办公室和学生处的要求,对各班级的班主任就返校学生信息填报、对学生网格化管理的要求、重点关注湖北级学生返校行程等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