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六十九】体育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作者:体育部 毛永革 编辑:武亚慧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的通知要求,体育部于10月29日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 “找差距,抓落实,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体育部支部书记王兴胜主持。支部委员和普通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巡回指导督查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教授到会指导。

29日上午,王兴胜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随后,王兴胜书记通报学校关于对照“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的情况,接着,王兴胜书记对照“十八个是否”进行个人剖析检查,各支委和党员群众依次发言,并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达到了本次研讨会议要求。

29日下午,支部书记王兴胜和各支委党员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认识,以“找差距 抓落实 做深学细照笃行的奋进者”为题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同时就此次主题教育中各自检视出的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发言后,校第二巡回指导督查组组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武永亮做了点评,认为体育部第三次专题研讨会紧扣主题,党员领导干部对照 “十八个是否” 查摆问题准确,自我剖析到位,交流研讨效果较好,希望下一步工作,针对检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最后,王兴胜书记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体育部各项工作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