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八】昆仑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昆仑学院 余国庆 编辑:武亚慧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昆仑学院学生党总支于2020年7月1日在致明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新党员“七一”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学生党总支书记丁春丽及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新党员共6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王志强主持。


7.jpg

丁春丽同志首先致辞,她代表学生党总支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希望全体学生党员积极配合院党委、学生党总支做好党的理论宣传、思想教育和辅助管理工作。

随后,全体党员在学生党总支组织委员樊小云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场面庄严而热烈,铿锵的誓言在会场回荡,将会议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8.jpg

最后,院党委书记唐于峰同志作了讲话,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誓词、付诸行动,希望大家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终身的实践;二是牢记身份,无愧称号,不仅做到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从思想上入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优秀党员;三是严格自律,健康发展,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性原则规范自己的行为。

他勉励新党员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牢记入党誓言,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