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十七】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莅临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医学院:贺彩珍 编辑:

11月12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莅临医学院检查指导工作。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仁增多杰陪同检查。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首先对学院党委整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检查。随后,随机抽查了机关直属党支部和中医系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在听取机关直属党支部和中医系党总支书记的汇报后,就总支、支部主题教育学习记录本、三会一课记录本、检视问题清单、党课课件、主题教育简报、党日活动等材料进行了检查督导,并进行随机提问式谈话。

最后,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各项程序符合要求,工作到位,材料较齐全,亮点较突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