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青海大学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举措之八】——我校关工委开展“情暖童心 冬暖校园”暨“温暖励志爱心包”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作者:校关工委 编辑:祁心禾

为学党史铸初心,鉴往至今自信前行,切实做好“留守儿童”和“困境青少年”的关爱保护工作,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以大爱情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2月17日下午我校关工委为学校附属中学、附属小学的困难家庭学生、进城务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捐赠了“温暖励志爱心包”30套。


QQ图片20211217163524.png


QQ图片20211217163553.png

校关工委五老委员韩文教授代表学校关工委表达了学校的深切关爱,让孩子们告别寒冷、感受到温暖的问候,同时告诉孩子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发扬“自尊、自信、自理、自强”的精神,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将来能传递好爱心接力棒,报效祖国,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