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十一】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生态环境工程学院 徐荣 编辑:武亚慧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1日,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同志主持。          

  会上 ,生态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忠、党委副书记杜银忠和副院长张得钧3位同志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的排头兵”为专题,结合调研成果分别做了重点发言。李长忠同志结合实际工作,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奋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开展研讨,认真分析研判一流学科建设面临的目标和任务,不断总结经验,在斗争中探讨符合校情的一流学科建设路子。杜银忠同志从高校学生管理工作者角度,结合调研结果,就如何提高学生管理水平展开了研讨。张得钧同志以高原生物学菁英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主题,结合调研结果,就如何提高高原生物学菁英班学生培养的质量展开了研讨。

  最后,李长忠同志对此次专题研讨进行了总结,一是通过调查研究和第二次专题研讨,充分认识学院现阶段在一流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二是要发扬斗争精神,针对在调查研究和第二次专题研讨中梳理出的难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工作,真正把斗争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