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立德树人 奋进担当——我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系列活动之八】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看望慰问医学院患病教师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医学院 编辑:

9月8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到医学院看望慰问药学系两名患病教师,向他们送去了校党委的问候和教师节的美好祝愿。副院长童丽及办公室同志陪同进行了慰问。


常务副校长李丽荣看望慰问医学院患病教师.jpg


3.jpg

李丽荣副校长深入到杨梅老师和徐达宇老师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病情治疗、身体康复及生活情况,希望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决心。对两位老师顽强与病魔抗争,积极乐观的心态表示赞赏,同时也希望两位老师保重身体,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两位老师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各级组织一直以来的帮助,表示要积极治疗恢复,尽快回到自己热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尽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