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陈希同志讲话精神之三】藏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等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8 作者: 编辑:武亚慧

10月23日,藏医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后勤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来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藏医学院党员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教育和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培养民族医药人才,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机械工程学院在学习中展开深入讨论,认为陈希部长的讲话强始终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遵循,为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学院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好陈希部长的讲话精神,并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后勤服务中心党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切实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思想认识,不忘服务师生的初心,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关心师生工作,切实解决师生关注的各项问题,真正把后勤工作做好,做实,做透,使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