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
nullnull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征集青海大学“十三五”期间优秀科研成果 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2 作者: 编辑:

关于征集青海大学“十三五”期间优秀科研成果的

补充通知

校内各单位:

我处于2020年11月5日下发《关于征集青海大学“十三五”期间优秀科研成果的通知》后,虽已收到各单位上报材料,但仍无法全面反映我校“十三五”期间科研工作发展情况。

为做好“十三五”期间我校科研成果总结及表彰工作,现对“十三五”期间,特别是2018-2020期间的科研成果进行再次征集,希望各单位重视此次成果征集、汇总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成果的内容与范围

校内各院系部、研究院(中心)、重点实验室,征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代表性科研成果、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典型材料。

二、征集时间

2021年1月12日——2021年2月1日。逾期不提供材料的单位视为自动放弃表彰资格。

三、素材要求

1.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成果奖项。需提供200字以内成果介绍,证书扫描件电子版1张,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电子版照片5张并附简要说明。

2.获批的国家重点(重大)研发项目(含子课题)。需提供项目名称、研究目标、成果涉及的领域、解决的关键技术或重点难点问题、成果创新之处(200字),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电子版照片5张并附简要说明。

3.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新品种权。需提供专利、软件著作、新品种内容简介,授权证书扫描件电子版1张。

4.科研项目登记成果,水平是国际领先和国际先进的成果需提供不超过200字的简介,实施过程中的电子版照片5张并附简要说明。

5.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介绍。需提供研究方向、成效、成果等能够反映科研平台建设的其它情况(200字),科研平台建设电子版照片5张并附简要说明。

6.服务社会方面的成效。需提供具体事例介绍(200字),每项内容提供不少于5张电子版照片并附简要说明。

7.优秀科技(青年)工作者。各单位推荐优秀科技工作者一名,另推荐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一名(满45周岁以下),其在“十三五”期间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青海省重大战略需求、学校一流学科、新兴学科领域,在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全产业链中取得突出贡献。凝练出200字内的贡献写实材料后,推荐单位提供纸质材料由院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与工作照电子版5张、证件照电子版1张一并报送。(注:无推荐人员也请单位注明签字盖章后报送)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延、苏丽萍

联系电话:5311615

联系邮箱:76540261@qq.com


null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