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
nullnull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关于申报2023年“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5-31 作者: 编辑:

关于申报2023“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团结联系服务科技人才,中国科协党校将组织开展“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系列活动,具体通知请参考附件。

本期研修班研修期间食宿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城际往来交通费由学员所承担的科研项目经费中支出或所在单位承担。请各单位积极推荐本单位参训学员,将报名表纸质版及电子版于2023年615日前统一报送至青海大学科技处综合科。报名表经各单位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盖章后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申报。

联系人:汪晶 联系电话:5310442

附件: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领航计划”青年科技领军人才国情研修班活动通知


null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