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
nullnull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科研信息

《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SCAR 分子标记及其应用》 进行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编辑:

《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SCAR 分子标记及其应用》

进行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根据《青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实行)》(青大校综字[2017]13号)的规定,拟将我校发明专利《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SCAR 分子标记及其应用》进行转让交易,现将相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专利基本情况

1.专利号:ZL201611080352.8

2.专利名称: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SCAR 分子标记及其应用

3.发明人:周武;索有瑞;胡娜;赵越

4.专利简介:本发明提供了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SCAR分子标记,其核苷酸序列如SEQ ID NO.1所示,此分子标记通过核酸序列分别如SEQ NO ID.3和SEQ NO ID.4所示的特异性引物对扩增获得。本发明还提供了此SCAR分子标记和特异性引物对及含有上述特异性引物对的试剂盒在沙棘性别鉴定中的应用。本发明进一步提供了一种鉴定沙棘性别的方法,其以沙棘基因组DNA为模板,利用上述的特异性引物对进行PCR扩增反应,并检测扩增产物,若扩增出了885bp的特异性条带,则为雌株,若无,则为雄株。本发明方法可在苗期进行沙棘性别鉴定,可大大提高沙棘林的经济价值。

二、专利转让情况

1.受让方:湖州和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2.协议转让金额:¥50000 元(伍万圆整)

三、收益分配情况

根据《青海大学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实行)》第十五条规定执行。

四、公示时间

2021 年 5 月 28 日至 2021 年 6 月 3 日

五、公示异议受理

任何单位或者个人对上述专利权转让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向我单位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杨延

联系电话:0971-5311615   联系邮箱:76540261@qq.com


null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