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
nullnull
首页 / 科学研究 / 自然科学

自然科学

关于开展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编辑:

关于开展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印发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青人才字〔2021〕9号)和《关于开展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青人才字[2021]10号)文件要求,科技处负责 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申报条件

严格按照《青海省“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2021年度实施方案》《青海省“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2021年度申报指南》和《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2021年度实施方案》《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2021年度申报指南》规定的条件为准。

二、 工作要求

1.递交申报材料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

2.申报乡村振兴人才递交所有材料一式两份;申报科技领军人才自然学科带头人申报材料均在系统中填写后审核通过者递交文本材料一式十份,附件材料2份;申报科技领军人青海省中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递交申报书一式八份,推荐报告1份,附件材料1套,《政治表现及党风廉政情况征求意见表》1份。

2. 不接受个人申报,由各院系科研管理部门统一上报,并按照要求填写附件3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3.所有电子版材料请发至科技处邮箱,纸质版递交至科技处综合科。

联系人:巩莉 卢学倩

联系电话:0971-5310442

电子邮箱:qhdx.kjc@163.com

附件:1.《关于印发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青人才字〔2021〕9号)

     2. 《关于开展2021年度“昆仑英才”行动计划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青人才字[2021]10号)

     3. 《青海省“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2021年度实施方案》《青海省“昆仑英才·乡村振兴人才2021年度申报指南》

     4. 《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2021年度实施方案》《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2021年度申报指南》《项目申报书》《征求意见表》

      5. 青海大学“昆仑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相关附件

null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