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llnull
nullnull
首页 / 科学研究 / 自然科学

自然科学

关于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项目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15 作者: 编辑:

关于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项目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已开始申报,涉及科研伦理的项目须进行科研伦理审查。现将科研伦理审查要求通知如下:

1.研究内容涉及人或动物的科研项目都需要进行科研伦理审查;医学院与藏医学院由青海大学医学院科研管理部统一进行伦理审查。

2.涉及动物伦理审查的项目需提供青海大学农牧学院伦理审查初审申请表8份(附件1)、利益冲突声明1份(附件2)和青海大学科学研究伦理审查表1份(附件3),请老师们签字后统一报送至院系科研管理部盖章,上报科技处。

3.动物科研伦理审查需要PPT汇报(详见附件4),项目申请人针对项目研究涉及的科研伦理问题进行简单汇报,汇报时间3-5分钟,请提前做好PPT

4.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位项目申请人请于2021年3月4日下午2:00前将电子版及纸质资料上交至科技处。

注意:各位申请人请确定好项目名称,伦理审查后不可更改项目。              

 

                                                                        202133

nulln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