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范围

专业能力测试(笔试)进入到面试环节,并通过现场资格审核的硕士研究生岗位应聘考生(名单详见于附件1)。

二、时间与地点

(一)面试时间

2023年1月13

各岗位具体面试时间详见《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安排表》(附件2)。

(二)地点

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青海大学校本部

各岗位具体面试地点详见《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安排表》(附件2)

三、考生入场

1.所有考生于2023年1月12日14:00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青海大学南门,经身份验证后入校,到各考点熟悉考场,并于下午16:30分前离校,不得在校内逗留

2.所有考生于2023年1月13日上午7:30分开始入校,上午8:50分以后还未到相应考点报到处报到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3.面试当日考生入校时,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青海大学南门,经身份验证后进入学校,于上午8:00抵达各考点报到处报到进行身份验证、抽签等工作抵达后积极配合考点面试工作人员工作

四、相关要求

1.需要提前准备PPT的考生请自备U盘,U盘外观、文档名称及PPT文件名称、内容等均不可标注考生个人姓名

2.请考生自行准备N95口罩,除身份验证环节外,进出考点、考场和面试过程中,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考试期间,须服从考点工作人员现场指引和安排,不扎堆、不拥堵、不聚集,保持1米以上间距。所有考生要重视加强考前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聚集和流动,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做好自身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3.考生进入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与考试无关的品,须关闭手机等电子设备并听从工作人员要求放置在指定地点。

4.考生面试结束离开考点后,立即离校,不得在学校逗留

5.对于考试不诚信、违纪作弊的考生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刑法修正案(九)》等规定严肃处理。

6.所有考生须于2023年1月12日上午10:00前,加入“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硕士面试微信群”(扫下方二维码入群),入群后按照“岗位名称+姓名”(如英语张某)的格式修改群昵称

二维码.png

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工作相关信息将陆续在青海大学官网人才招聘栏目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各阶段安排以网络公告为准随时关注。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0674 16697101470

监督电话:0971-5310417


附件1: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人员名单

附件2: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面试安排表



                                                                青海大学

2022年1月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