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专业考核成绩及结构化面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2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西宁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专业考核成绩(见附件1)予以公布,请考生自行查询。

凡进入结构化面试的考生按照结构化面试安排表(详见附件2)于20235278:10前到达指定地点参加结构化面试。

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到达各岗位候考室(详见附件2),抽签确定面试顺序。不能提供身份证者,取消面试资格。

2.应聘考生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候考室,十分钟后未能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不得参加面试

3.建议考生2023年5月26日,自行熟悉考点和交通路线。

4.考生请做好自我健康管理,自备N95口罩,除核验身份和参加面试时摘除口罩外,其他环节应全程佩戴N95口罩。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0674,16697101470


附件:1.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专业考核成绩

      2.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结构化面试安排表



                                                         2023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