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体检与心理测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3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体检与心理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检与心理测试人员范围

1.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岗位,通过面试进入体检与心理测试的所有考生(名单详见于附件1);

2.硕士研究生岗位通过专业能力测试(笔试)和面试进入体检与心理测试的所有考生(名单详见于附件2)。

二、体检

1.集合时间:2023年1月19日上午7:40

2.集合地点: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门诊部门口(西宁市同仁路29号)

3.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空腹,体检之前不得进食。体检费用自理

三、心理测试

1.集合时间:2023年1月19日下午1430

2.集合地点:青海大学医学院门口(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

3.进入体检与心理测试环节的所有考生,体检结束后,准时到指定地点集合参加心理测试。

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工作相关信息将陆续在青海大学官网人才招聘栏目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发布,各阶段安排以网络公告为准随时关注。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0674    16697101470


附件:

1.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博士研究生或具有高级职称的硕士研究生岗位体检与心理测试人员名单

2.青海大学孵化西宁大学2022年度公开招聘专任教师硕士研究生岗位体检与心理测试人员名单



                                                  青海大学

                                                    2022年1月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