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专业考核公告(二)

发布日期:2020-07-21 作者: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将2020年青海大学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专业考核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范围

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硕士、本科岗位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在学校主页公布)。

二、考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7月30日-8月10日(具体详见相关附件)。

地点:具体详见相关附件。

三、考核方式

1、专业技术岗位

硕士研究生、本科专任教师及专职实验员岗位(含报考相应岗位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根据招聘岗位和专业要求,专业考核方式为自我介绍、试讲、说课、学术成果展示、专业技能展示、实际操作等,具体考核安排见(附件1)。专业考核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专业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以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该岗位考核人员数1:3的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

2、管理岗位及专职辅导员岗位

(1)管理岗位:除信息化技术中心、计划财务处、保卫处3个管理岗位外,其余管理岗位专业考核由综合素质测试和岗位能力测试两部分组成。综合素质测试采取笔试方式,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笔试试卷采用A卷,具体安排见(附件2)。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测试成绩由高到低以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该岗位测试人员数1:6的比例进入岗位能力测试。岗位能力测试采取答辩方式,具体安排见(附件3)。岗位能力测试结束后,按综合素质测试与岗位能力测试两项成绩总和1:3的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

(2)专职辅导员岗位:专业考核为综合素质测试、岗位能力考核两部分。综合素质测试采取笔试方式,由学校统一组织实施,采用B卷,具体安排见(附件2)。综合素质测试结束后,全部进入岗位能力考核环节,具体安排见(附件4)。岗位能力考核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综合素质测试与岗位能力考核两项成绩总和由高到低以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该岗位考核人员数1:6的比例进入职业能力面试。

(3)其他管理岗位:信息化技术中心、计划财务处、保卫处3个管理岗位专业考核主要结合专业特点和岗位职责,采取专业技能展示、实际操作等方式进行考核,具体安排见(附件1)。专业考核结束后,按照应聘人员专业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以单个岗位招聘计划数与参加该岗位考核人员数1:3的比例进入结构化面试。

四、相关要求

(一)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附件中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详见附件)。

(二)考核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不符合资格条件者,将随时取消其招聘资格。应聘考生应携带《青海大学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青海大学2020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中要求资格审查必须提供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具体为:

1、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国内院校毕业生提供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3份(应届毕业生暂时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同时必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提供符合岗位条件的学历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应提供国家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相关岗位要求所必备的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各类证书、资格取得时间以及中共党员的入党时间均截止到2020年7月10日

4、部分岗位中所需中共党员资格条件,应聘者应提供有效证明。

5、新录用公务员在机关服务年限未满5年的不能报考,服务年限已经满5年的,须征得所在单位及组织人社部门同意后方可报考;现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应当严格履行与聘用单位约定的合同期限,报考前应当征得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后方可报名参加此次招聘。上述人员在网上报名期间,需上传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于报考前出具的同意报考书面证明,未上传书面证明的将审查不通过,隐瞒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身份的将取消招聘资格。

6、应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业绩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应聘考生按照规定时间要求,须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报到。不能按时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核期间实行全封闭,考生应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核结束后考生方能离开考点。

(五)应聘者同时报考两个岗位的,在结构化面试或辅导员职业能力面试前,任一考核或考试环节时间冲突时,请自行决定应聘岗位,放弃的相应岗位最终参加面试人员进行递补。

7、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来校参加考试前请参照《青海大学关于做好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将疫情防控相关证明材料上传至报名系统,并打印纸质版作为进入考点参加考试的健康凭证。

8、考生应严格按照考核时间参加考核,考核开始未到场的取消应聘资格。

       附件:1.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及部分管理岗位专业考核安排表

2.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综合素质测试安排表

3.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管理岗位岗位能力测试安排表

4.青海大学2020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岗位岗位能力考核安排表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