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致同学们的一封回信

发布日期:2020-07-06 作者: 编辑:

       近日,名同学向书记校长留言板留言,询问有关暑假是否放假、外省同学是否能够回家等问题,书记校长高度关注,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作如下回答:

感谢您的来信和对学校的关注。关于您所反映的“外省同学不能回家”等问题,学校已关注到了,此事似乎也成为了当下师生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我们完全理解。目前学校正值考试周,考试周结束后将进入夏季小学期。

根据校历安排,今年正常的暑假时间为7月27日-8月21日。有关暑假是否放假,何时放假,放假后如何管理等问题,学校正在编制工作方案,并将按照省疫情防控办和省教育厅的整体部署,拟于近期正式公布。关于您所反映的“外省同学不能回家”等问题,截止目前,学校没有研究过,若按校历,如若如期放假,外省同学是否回家,应由学生自主决定,但是鉴于当前全国范围内疫情形势尚未得到完全控制和青海省夏季气候凉爽、温度适宜、宜居宜游宜学的特点,学校鼓励省外学生留青海、游青海,感受大美青海,在此期间,根据需要学校也将安排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和实习实训等活动。

再次感谢您的来信。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