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6-08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为营造一个隆重、热烈、文明、和谐的毕业季氛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师生情谊,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化工学院于6月8日晚,在科技馆大礼堂举办了“别在今夏、逐梦未来”主题晚会。校团委副书记蔺玲、化工学院领导、老师及部分毕业生、在校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潘起来介绍到会领导,常务副院长王晓宣读了《关于公布青海大学化工学院2016届本科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关于表彰2016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青海大学化工学院“圆梦节”系列活动表彰的决定》,院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之后,院党委书记杨汉宁致辞,对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教师代表孙春艳博士、毕业生代表徐佳琦同学、在校生代表王博同学先后发言。

   晚会在舞蹈《歌舞的海洋》欢快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刹那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巴郎仔和索菲亚》将我们带到了印度那个神秘的国度,唯美空灵的《辛德勒名单+加勒比海盗》让观众深深陶醉,美人如玉翩若鸿一首《御剑江湖》将古典舞的优美展现的淋漓尽致,节目最后,在充满回忆的《再回首》中晚会落下帷幕。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是一场充满欢笑与感动的视听盛宴。晚会主题 “别在今夏、逐梦未来”更是表达了学校对2016届毕业生的诚挚祝福和殷切期望。

   本届毕业晚会凝结了我院全体师生的心血和毕业生对母校的深厚情意,同时也彰显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