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昆仑学院召开第四次辅导员、班主任例会

发布日期:2016-06-07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6月6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第四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副院长唐于峰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春丽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通报了学生工作中期检查情况,辅导员、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接着,学生工作部部长丁春丽对五月份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学业帮扶工作、班主任认真做好应征入伍政策的宣讲工作、加强对2013级学生的管理工作、组织好学生观看毕业文艺晚会工作、加强毕业生的管理和就业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最后,副院长唐于峰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常抓不懈,做好安全维稳工作;二是要求抓好学风建设工作;三是要求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四是要求抓好征兵动员工作;五是要求抓好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的教育管理工作;六是要求继续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上报工作;七是要求全力做好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和相关证件的发放工作,尤其是2012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工部成员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保证毕业生顺利离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