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我校优秀学生参加第五期清华大学“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11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为了提高学生学习、应用英语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国际化意识,推进学风建设,经与清华大学协商,我校30名优秀学生在财经学院齐新华老师的带领下,于2016年6月27日-7月9日在清华大学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清华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

    6月26日下午,我校30名学生和新疆大学的同学一起参观了清华大学的校史馆并参加了清华大学举办的欢迎仪式。之后的两周时间,在清华大学朱涛老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顺利融入清华的各个班级,努力学习知识,参加了英语经典阅读、电影配音、演讲、辩论等丰富多彩的课程活动。除此之外,清华大学还在周末组织同学们集体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和天安门,并且在新清华学堂观看了《驴得水》话剧表演。7月8日下午,我校师生在清华大学举行了总结大会。7月12日,30名学生顺利返回青海大学。

    本次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充分提高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能力,并且使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清华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对英语的兴趣和求知欲,而且将会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影响更多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