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清华大学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6-07-14 作者:冶丽君 编辑:乔娟

    7月11日至13日,清华大学心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樊富珉(日本筑波大学心理学系访问学者,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理事,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鉴定专家组成员)以及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焰教授(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普通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来我校分别作了题为《心理咨询中的伦理》、《心理咨询师的核心能力建设》、《团体督导》和《叙事心理疗法原理及操作》的学术报告,并面向我校大学生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班级心理委员培训。

    全省心理学工作者近180人(900人次)和我校学生208人次聆听了讲座,本次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对我校人文素质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我校在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地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