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公文培训

发布日期:2016-11-18 作者:冶丽君 编辑:张馨元

为使我院学生会成员更加了解和熟悉各自的工作职责,更好地执行院团委下发的工作和任务,学生会于2016年1118日晚六点在科技馆105举办公文培训。参加培训的有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凡主持。

会上,赵凡主席就举办公文培训的目的意义,提高学生会的工作质量和效率作了说明,对学生会近期工作进行安排和要求。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熊章豪宣读学生会章程及制度,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介绍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办公室副主任王斐主要介绍了通知、请假条、通报、公示、会议记录、策划书等我们可能会接触到的公文格式和写作要求及技巧,宣传部部长任贺贺主要介绍了我院微信平台的发展和使用情况,其它部长的介绍也是精彩纷呈,博得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培训后,学生会新成员谈了自己在学生会的心得与收获,每位同学都深刻表达了自己在学生会最真挚的感情。

开展公文培训,使学生会每位成员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相信学生会整体的公文写作格式、能力、内容、质量会有较大的提升,对学生会今后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