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团中央、团省委表彰!我校这些优秀集体、个人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2021-05-11 作者: 编辑: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团员、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共青团中央及团省委于2021年“五四”青年节期间,对2020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进行表彰。


我校团委社会实践部干事冶丽君喜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奖

冶丽君,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英国雷丁大学访问学者,青海青年讲师团成员,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曾任青海大学团委新媒体中心执行主任,青海大学学生会秘书长,现任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校红十字会指导教师。

2020年积极带领青大学子投身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活动,获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红十字模范单位、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全国及全省优秀个人;指导志愿服务项目荣获全国金奖、青海大学爱心社获全省雷锋示范点称号、新媒体中心被团省委授予青海共青团新媒体示范点。


我校水利电力学院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团支部喜获“五四红旗团支部”奖

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班团支部现有团员34名,预备党员4名,正式党员是5名。2020年,该团支部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活动,热心策划组织班内活动,在全省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遴选活动中,被评为“活力团支部”。


我校团委干事韩磊喜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驻村团干部专项)”奖

韩磊,就任于青海大学团委,主要从事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2018年5月,作为正式代表,参加了青海省第十四次团代会。工作以来,负责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40余项,创新大厦新入驻学生项目数达45个,在孵学生企业6家,孵化学生企业11家,在2019年第十六届“挑战杯”中,作为高校副领队参加国赛,学生项目团队获国赛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2020年第十二届“挑战杯”中,获得国赛二等奖。2019年11月被团中央评为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优秀组织工作者。


青海大学附属中学学生邱媛媛喜获“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奖

邱媛媛,共青团员,就读于青海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5月,被共青团青海大学委员会评为优秀共青团员,7月,被青海大学附属中学评为学习之星。

2020年,青海大学团员青年和各级团组织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未来,青大青年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