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用户导航 / 走进青大 /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省委副书记王建军看望慰问我校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6-06-28 作者: 编辑:

  在党的95周岁生日来临之际,省委副书记王建军代表省委省政府来校看望慰问老党员尹敬如教授,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送上慰问金。

  

  

  

  在尹敬如教授家,王建军副书记与尹敬如教授促膝而坐,亲切交谈,拉家常,聊生活,话未来。当得知尹教授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的号召,与爱人一起扎根高原、投身青海医学教育事业37年后,王建军副书记高度赞扬了尹教授扎根高原,为青海医学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她继续发挥余热,把青海大学建设得更加美丽。王建军副书记指出,老党员不忘本色,工作时勤奋敬业,年老后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所有党员学习的榜样,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牵挂和关怀的尹教授紧紧拉住王建军副书记的手热泪盈眶,深情地说道:“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我将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一个老党员的作用,引导身边的师生永远跟党走。”

  省委副秘书长赵永祥、组织部副部长张学天、教育厅副厅长陈鹏、青海大学党委书记俞红贤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