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用户导航 / 走进青大 / 领导视察

领导视察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院士到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6-09-06 作者: 编辑:

  9月3日下午,清华大学校长邱勇院士在青海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昌升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邱勇校长一行先后来到我校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示范工程基地、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视察,听取了我校太阳能光伏综合利用技术和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的介绍。邱勇校长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成就,指出对口支援工作已从“单向帮扶”变为“双向交流合作”,清华大学将进一步扎实推进对口帮扶青海大学工作,并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交流合作、亲密融合、共同进步,希望青海大学充分发挥地域优势和学科特色,紧抓“十三五”发展机遇,创新发展,快速发展。胡昌升部长指出,清华大学对口支援青海大学,有力助推了青海大学发展,工作得力、成效显著,省委省政府将进一步支持青海大学建设发展,要求青海大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青海时的讲话精神,强势推进对口支援,建设好三江源生态与高原农牧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光伏新能源新材料实验基地等一批上水平、有特色的实验、研究平台,汇聚一流人才,打造一流团队,产出一流成果,实现“更高、更快、更远、更强”。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燕海茂,校党委书记俞红贤、校长王光谦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