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与综合能力测试(笔试)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31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青海大学202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现将青海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和综合素质测试(以下简称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笔试人员范围

报名资格初审通过所有考生。具体名单见《青海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附件)。

二、笔试时间与地点

1.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3年81128月424

2.笔试时间

2023年859:00—11:00

3.笔试地点

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青海大学农牧学院楼,具体考场详见于准考证。

4.笔试内容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根据各岗位性质主要测试考生应具备的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笔试内容由《职业能力测验》(占笔试成绩的40%)和《综合应用能力》(占笔试成绩的60%)两部分组成,笔试总分值为100分。

5.相关要求

1考生从学校南门直接进入农牧学院楼进行笔试。

2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向监考人员提供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等原件。

3笔试结束后直接从南门离开,不得在校园逗留。

三、有关事项

1.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带齐纸质版准考证和有效证件(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派出所开具带照片并盖有公章的户籍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参加笔试期间未持有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取消报考资格。

2.考生应提前半小时到达考场,进入考点后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验等程序。笔试开考前20分钟,监考人员将宣读有关考试注意事项,请应聘考生务必认真聆听。开考10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以考生到达考场时间为准)。

3.严禁将手机、电子表、电子手环、各种电子、通信、存储、计算器、具有无线接收和电子存储记忆功能的通信工具或其他设备带入考场;发现考生携带以上电子设备进入考场视为违纪违规行为(已携带手机的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主动关机后放在手机袋内,并写明姓名、座位号,放置在物品放置处)。不能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不能损毁试卷、答题卡,否则按当科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4.考试期间,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防止被他人抄袭。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

5.考生自备黑色签字笔等文具。

6.考生应严格按照答题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答题,不得答错位置,不可超出答题边框,超出边框的答案无效。严禁在答题卡答题区域做任何特殊标记。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7.考点不提供停车位,考生避免开车前往,送考车辆到达考点后请迅速驶离,做到“人下车走”,勿在周边逗留。

8.考生应随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海大学官网”查看有关笔成绩公示的通知。

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

人:关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0674


附件:青海大学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2023年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