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测试(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31 作者: 编辑:

各位考生:

根据《西宁大学(筹)2023年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等相关规定,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测试(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应聘管理岗位及辅导员岗位考生的笔试成绩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考生自行查询。

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于2023年8月7日、8日9:00——17:00,前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五四西路38号田家炳书院309办公室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并带齐以下材料:

1.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关专业技术职务资格和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硕士、博士各阶段均需提供)各一份;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暂未取得博士/硕士学历学位的考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在校生证明,注明学习专业及预计毕业时间;

4.岗位要求为中共党员的,需提供所在党组织出具的中共党员证明材料。

特别提醒:

1.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资格审查,逾期未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现场资格审查通过后,参加面试环节。

2.具体面试时间及安排请考生随时关注青海省人事考试信息网、青海省教育厅官网、青海大学官网。

联系人:苗老师

联系电话:0971-5201131


附件:西宁大学(筹)2023年公开招聘综合素质测试(笔试)成绩表          




                                西宁大学(筹)

                                2023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