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十】牧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15 作者:畜牧兽医科学院:徐海燕 编辑:

11月13日下午,牧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暨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5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刘素英同志主持,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首先由刘素英书记,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史绍俊同志,院纪委副书记曹俊智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接着,刘素英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自觉转化为行动指南和工作的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是为了适应国家现代化总进程,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不断提高运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有效治理国家的能力而制定的,《决定》明确了十三个坚持,共分十五个部分,植根实践、引领未来,根本在于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她要求大家要反复研读、深学细思、深刻领悟,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刘素英在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调研组来牧科院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基础上,结合大学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就进一步推进牧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工作部署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认认真真做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注重对照“十八个是否”搞好个人发言材料准备;二是各党支部要配合院党委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三是以严要求高质量的标准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尤其要做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党委(支部)民主(组织)生活会等重要节点的工作,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