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五十九】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到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蒋宁山 编辑:武亚慧

11月15日上午,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仁增多杰、荣增峰、卢海静和杜铖老师到土木工程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院党委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参加。

仁增多杰就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11月12日来校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传达和说明,并针对学院实际提出建议,一是认真梳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力求计划缜密、突出实效、彰显成绩亮点;二是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支部的活动、学习计划、检视问题等要经过支委会讨论通过。荣增峰提出,学院应该从看似普通的工作中发现亮点,要善于总结和凝练,工作才能有抓手、见起色,主题教育才能见实效。

院党委书记陈柏昆表示,感谢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悉心指导。学院将抓紧梳理总结主题教育工作,认真部署下阶段工作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根据学校要求,做好主题教育第三次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