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之十一】科技处省情研究中心党支部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科技处省情研究中心 编辑:武亚慧

11月7日,科技处省情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刘玉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郭彦宏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篇章。

刘玉皎同志强调,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制度意识,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结合学校科研工作的实际,将制度转化为效能,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业务能力;作为科研管理部门,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要转变工作作风,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创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