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首页 / 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六十】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11-20 作者:校办公室 任婧 编辑:武亚慧

为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推进,11 月 14 日,校办党支部按照计划安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力求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校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杨磊同志以解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为题向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党课上杨磊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党支部是最基层的党组织,党的一切方针政策都要依靠基层党组织去落实执行,因此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就显得迫切而重要。杨磊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的内容,并指出工作条例的出台为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依据,条例中清楚写明了党支部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领导和保障,内容全面、指导性强,是进行支部建设、开展支部生活的指导性文件。

党支部宣传委员黄勇华同志分享学习心得时谈到,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我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强化学习意识,明确党支部工作要求和标准,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以党支部为依托,实现自我提高、立行立改,从自身做起,号召全体党员齐心协力,为校办公室党支部的建设发挥自己的力量,让党支部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