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宣讲团成员闫明宇到藏医学院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2-11 作者:洛桑东智 编辑:

  11月17日下午,宣讲团成员、组织人事部闫明宇副部长在藏医学院三楼党员活动室为藏医学院和地质工程系的全体教师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藏医学院马学元书记、李先加院长,地质工程系张西海书记、张文副主任以及藏医学院和地质工程系50多名教职员工听取了报告。

 

 

  报告内容丰富,主要从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解读。同时,闫明宇副部长结合报告中对人才的论述,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工作推进思路,一是坚持党管人才,推进人才特区建设;二是充分利用特色优势,着力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三是再加速度推进《青海大学“十三五”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总体方案》中各项任务的落实;四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现代大学的目标不懈努力。通过闫明宇副部长结合大学和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细致的讲解,老师们更加深刻的领会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