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8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九】我校成功举办“青海省第六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技能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20 作者:教务处 李春霞 编辑:

  由我校承办的“青海省第六届青年教师(高校组)教学技能竞赛”决赛于7月19日在我校举行。省工会教科文卫委员会主席马登魁、副主席姬红捷出席开幕式。赵之重副校长到会并致辞,他对参赛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广大教师以交流学习为目的,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以此次竞赛为起点,以梦为马、不负昭华;希望大家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回归教学、立德树人,做一个学生爱戴的好老师。

 

 

 

  此次竞赛共有省垣8所高校推荐的43名选手参赛,其中我校8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医学院教师严云飞获工科组第一名,生态环境工程学院教师杨希获理科组第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玢、基础部教师祁丽娜、化工学院教师李慧芳、计算机系教师李东分获思政、文科、理科、工科组第二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卢艳香获思政组第三名,财经学院教师殷颂葵获文科组第四名。

 

 

  学校推荐的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在校工会和教务处的共同努力下,竞赛取得圆满成功。获得第一名的教师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国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产生了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