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8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十五】我校青年教师参加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4 作者:教务处 李春霞 编辑:

  根据我校第十期青年教师素质拓展培训安排, 7月20-21日,51位青年教师赴民和天井峡户外培训基地开展户外素质拓展培训。

 

 

  拓展项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拓展训练开始之前,全体教师随机组合,临时组成4支新的团队,团队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施展各自特长,确定团队名称、口号,绘制队旗,编排队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九成队、绿巨人队、蓝猫队、红星队迅速组建起来。随后,“破冰游戏”、“支援前线战士”、“南水北调”、“流水作业”等项目陆续进行。团队所有成员相互协作,共同迎接挑战。第一天的培训项目结束后,基地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团员们用他们的歌声和舞姿,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活力与才华,呈现着青大人的风采。第二天,“信任背摔”、“高空断桥”、“求生墙”等高难度项目一一展开。这次素质拓展训练极大地激发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个人潜能,对培养我校青年教师的乐观心态、坚强意志,提高交流沟通能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