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2018年夏季小学期活动之二十七】2018年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教务处 李春霞 编辑:

  7月2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主办、青海大学承办的2018年高等教育学会师资管理研究分会常务理事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全国31所一流高校的代表齐聚我校,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期师资队伍建设意见开展交流研讨。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管培俊、教育部教师司副司长黄伟、教育部人事司副巡视员赵丹龄、北京大学校长林建华、清华大学副校长王希勤等领导出席会议。我校校长王光谦、常务副校长李丽荣出席会议。李丽荣代表学校致欢迎词。

  会上,林建华、王希勤、管培俊分别作了题为《大学发展战略的思考》《中国特色现代大学人事制度》《关于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的几点考虑》的报告。

  教务处作为本次会议具体承办者,全处同志通力合作,从会议的筹备组织到接待服务做到了事无巨细,一丝不苟,以高度的责任心完成了会务承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