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关注

焦点关注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基层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校宣讲团成员洛嘉书记到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9-19 作者: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 编辑:

  根据《青海大学关于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的宣讲方案》要求,2018年9月14日,校宣讲团成员,水利水电学院党委书记洛嘉教授在创新大厦四楼会议室为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全体教职工宣讲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洛嘉书记以会议的主要成果、关于深化对省情的认识和把握、关于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全面落实新时代青海党的建设总要求等六个方面,逐一细致地对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做了讲解。全会以对青海省省情的新判断,明确了青海省的优势潜力及短板不足,并高屋建瓴、着眼未来提出了“坚持生态保护优先、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的战略部署,即“一优两高”。并就“一优两高“战略提出了以实施绿色产业、城镇带动、乡村振兴、生态报国、投资于人、幸福民生、创新支撑的“七大战略”。同时,持续加大党建力度,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建设新青海的的宏伟蓝图之中。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洛嘉书记以青海大学、新能源光伏产业研究中心为例,生动具体的阐释了在今后的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的会议精神,不仅让全体与会人员对省委第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有了全面详实的理解,领悟到了身在青海、了解青海、服务青海的精神内涵,而且极大地增强了光伏中心师生建设青海、服务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