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青海大学车辆管理中心外聘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3-22 作者: 编辑:

       一、聘用岗位及人数

      车辆管理中心驾驶员5名。

二、聘用条件

       高中以上学历,年满30周岁至57周岁,C1驾照以上,5年及以上实际驾驶经验,驾驶技术娴熟,熟悉本地路况。无不良驾驶记录、无重大事故及交通违章咨询,具有较强的安全意识。懂商务接待礼仪,具有一定服务意识,并服从管理安排。

三、工资待遇

       实习期2个月,实习期满签订聘用合同,初聘期为1年,工资待遇按现行聘用待遇执行。初聘合同期满后,经考核工作优秀,具备长期聘用的条件,签订长期合同,工资待遇执行长期聘用的待遇。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2019年3月25日--2019年3月28日(工作时间9:00至16:30时)。报名时携带身份证、驾驶证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报名地点

青海大学校本部原分析测试中心二楼车辆管理中心办公室(理工实验楼东侧)。

六、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0971)5369506   18797170089

七、考核办法及时间另行通知

 

 

 

2019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