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新闻

首页 / 青大新闻

青大新闻

我校16篇论文喜获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

发布日期:2016-12-12 作者: 编辑:

  12月7日上午,青海省人民政府在青海会议中心隆重召开2013-2014年度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励大会。青海省省委常委马顺清,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苏宁,青海省政府副省长、青海省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奖评奖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黎明,以及省科协的有关领导出席颁奖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金,省委常委马顺清作了重要讲话。

  全省共评出一等奖6篇,二等奖15篇,三等奖25篇。我校共有16篇自然科学论文获奖,占全省获奖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其中一等奖2篇,占全省获奖面的三分之一。

  这是我校科技成果工作的又一次突破,希望全校广大师生员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推动科研工作再跨越、服务能力再提升,力争早日实现学校综合实力进一步提升,为建成在全国有影响力的现代大学的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