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楼室内装修工程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3-09-23 作者:  编辑:

一、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楼工程已由青发改社会【2010】1923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如下:

青海大学高原医学教学科研楼工程位于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院内。该工程设计面积3931.2平方米,改造面积1500平方米,主要包括通风系统、气路系统;实验室整体装修工程主要包括吊顶、隔断墙、地面卷材、走道地砖、门窗、卫生间改造、走道吊顶、洁净室装修等内容。

本次招标为上述工程的施工监理招标。

三、凡具备承揽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监理企业,均可对本招标项目投标。

四、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9月23日下午15:00至2013年9月26日上午12:00,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青海大学医学院基建办公室(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加盖法人单位公章的企业资质证书、营业执照复印件报名。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3年9月27日上午9:00,地点为青海大学医学院基建办公室(城西区昆仑路16号)。

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招标公告的发布

本次招标公告在 “青海大学网”发布。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青海大学医学院

联 系 人:包晖雯

联系电话:13639750383

地 址:西宁市城西区昆仑路16号

邮 编:810001

2013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