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医学院东侧动物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7-04-19 作者: 编辑:

青海大学医学院东侧动物实验室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根据学校安排,对青海大学医学院动物实验室改造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具备条件的投标人参加竞标。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青海大学医学院东侧实验室改造

2、招标内容:内墙、铺地、木门、排水系统改造等,详见招标文件

3、交货地点:青海大学医学院

二、招标要求

1、投标人必须在国内工商部门正式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独立签订合同的资格及相关行业资质。

2、投标人必须有专业实验室改造经验。

3、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且经济能力足以承担投标项目的经济责任。

4、投标人应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技术力量及良好的企业信誉和售后服务能力。

5、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者自行承担投标发生的所有费用。

三、报名时间: 20174192017425止(节假日除外)

四、报名地点: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西宁市城北区宁大路251号)

五、报名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971-531295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