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7-19 作者: 编辑:

校内各单位: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720日—724

二、学习方式:

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三、学习要求

1.学校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学习作为巡视整改的一项重要内容,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集中学习,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通过学习,切实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巡视整改工作中来,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2.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安排部署好本单位学习,学习中要有交流发言,谈体会认识。各单位负责人要带头认真学习,带头交流发言,力求学深学透学实,

3.学习要结合学校当前实际,结合巡视整改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求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敢于担当作为,甘于无私奉献,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学习切记走过场、走形式。

4.各单位将本单位学习情况,以简报形式(含电子版),于7241700前报党委宣传部(402)

 

 

 

党委宣传部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