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青海大学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2023年藏羊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编辑:

青海大学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单位: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二、采购项目名称:2023年藏羊产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

三、采购内容:藏羊羔羊精料补充料

四、采购金额36.4万元

五、供应商:青海香咔梅朵牧业有限公司

六、申请单一来源采购的理由:农牧学院藏羊研究团队针对制约藏羊产业发展中存在的“卡脖子”技术瓶颈问题,通过原始创新和技术集成,与青海香咔梅朵牧业有限公司合作,历经多年通过20多批次200多个藏羊系列精料补充料配方设计和动物饲养验证,研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精料补充料产品和藏羊高效养殖技术。通过“良料-良法”综合应用,使母羊产奶量提高了32%,6月龄羔羊活体重提高了112%。此项技术2017年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2021年荣获青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目前,为有效推进我省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建设取得新成效,团队以“配好料、养好羊、产好肉、卖好价”全面推进藏羊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基于提高藏羊养殖效益的基础上,为提升藏羊肉品质的羔羊精料补充料进行了研发筛选并取得了新成效。为提高养殖效益和保障羊肉品质,本项目海南共和县和贵南县、海西州乌兰和都兰、平安区和湟中区的藏羊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实施,共示范藏羊母羊6500只(共和2500只、贵南1500只、湟中区1000只,乌兰县500只、都兰500只平安区500只),需采购羔羊精料补充料455吨,项目按每吨饲料800元标准进行补助,项目共计补助资金36.4万元,其余资金由示范基地自筹。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上述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2024年3月18日至2024年3月22日)以实名书面(包括联系人、地址、联系电话)形式将意见反馈至青海大学招标领导小组。


附件:单一来源采购专家论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