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生活 /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2016年度青海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举行

发布日期:2016-05-16 作者:冶丽君 编辑:史春羽

   5月16日,2016年度青海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产业培训班在农牧学院619会议室举行,省农牧厅科技处项目主任韩民、省农广校副主任尚月军,农牧学院院长助理祁得林教授、院科研项目部等相关部门的老师以及各补助县项目的4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院长助理祁得林教授对参训学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对省农牧厅给予我院培训工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要求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安心培训,练好本领,使今后的工作思路更开阔,工作方法更灵活、解决问题的办法更多、工作的效果更好。

  

   省农牧厅科技处主任韩民介绍了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的相关背景,并就今年的培训类别进行了通报。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互相合作,不断用新的理论来指导新的实践,力求在工作内容、工作方法等方面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随后,农牧学院科研项目部老师介绍了培训计划及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本年度培训共分为产业培训班、特岗培训班、省内考察培训班、专家研讨培训班和省外考察培训班5个层次,各补助县根据自己的培训方案参加相应的培训,2016年度计划培训学员1000余人,各培训班工作将陆续展开。